hi_seulrene

事如春梦

开始了开始了开始甜了!


章九:

       “允儿,要喝点酒吗?”郑秀妍看林允儿欲言又止的别扭样子忍不住先开口。“嗯..好。”知道姐姐是想着让她可以舒服地说话林允儿终于下了决心。海风从窗户吹进,凉爽却又夹杂着湿热的余温,一杯酒下肚,脸色微微泛红,在巴哈马的夜晚似乎更容易醉。林允儿抬头看向郑秀妍,时隔很久地近距离让林允儿有些失神,理智告诉她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姐姐,我真的好想你。”

        郑秀妍不做声等着她接下来的话。林允儿不想做过多的解释,更不想让姐姐回忆起那段黑暗痛苦的时光,姐姐有多压抑沉沦,她就有多心痛自责:“姐姐,我自始至..终都是支持你的..我..你知道吗?”林允儿带着颤音终于说出了口。郑秀妍不是不知道林允儿这么多年是怎么过来的,占据自己青春的人她不可能完完全全不去关注她。只是当年突然的通知使她完全无法冷静思考,所有的青春终究付错了人,无措、背叛、谩骂压的她喘不过气来,保护自己的同时也封闭了所有。时间长了,过去的总会过去,郑秀妍早已选择相信林允儿,可是这一句话才能真正让她感到踏实释然,让她感到安心。郑秀妍起身蹲到林允儿旁边,捧起她的脸,把低垂的头发顺到耳后,轻轻抹去泪水。这一刻,郑秀妍发现,眼前的这个人,无论怎样都是她的小年下啊..

“没关系,允儿呐,姐姐知道了。”说完,郑秀妍打算起身却直接被林允儿抱住:“不,你不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腰上的手渐渐收紧,郑秀妍感觉自己快要被揉进她身体里....



章十:

       “允儿?怎么了?”郑秀妍回抱她轻轻抚摸着后背。听到郑秀妍的声音林允儿才发现自己好像太用力了,放松一点后把头埋进郑秀妍散在肩颈的头发中闷声道:“你不知道..我喜欢你....”

         “什么?”郑秀妍感觉脑袋里有一根弦突然断掉,背上的手停止了动作,她好像听清却又好像没有听清,林允儿的声音说高不高说低不低,却正好是拨乱她心弦的程度。林允儿又收紧手在她肩颈处深吸一口气,分离时热气打在郑秀妍肩颈处让她僵直了全身。林允儿双手抓着她的肩膀,直视她的双眼,让她不知道该看哪里,最后眼神慌乱着看向旁边。郑秀妍的小表情,小动作都被林允儿看在眼里,原本忐忑不安的心这才有了着落。起码姐姐的反应告诉她姐姐没有讨厌。林允儿把手附上郑秀妍的脸,让她看着自己:“秀妍呐,我喜欢你。”

        郑秀妍这下彻底掉线,心底像有无数个粉红弹球落下,四处散播,无法控制。什么呀都三十多岁的人了这是在干嘛?!郑秀妍暗自责备自己好不争气,强忍着内心异样的感觉正准备说话..“姐姐怎么脸这么红?喝太多了吗?”林允儿知道姐姐害羞了,故意调侃她,说完还摸了摸那羞红的脸颊,姐姐怎么能永远都像个小猫一样可爱啊。“呀!林允儿!”郑秀妍拍掉了林允儿的手起身转过去不再看她,安静的空间里郑秀妍连呼吸都开始小心翼翼..

         这样害羞可爱的姐姐实在太惹人喜爱了,林允儿从背后把郑秀妍拉到怀里环抱住她说:“秀妍不打算回应一下我吗?”郑秀妍简直要炸毛,被林允儿撩拨到已经不知道自己是谁,现在在哪,在干什么。她从来不敢想林允儿对她是这样的感情,也没有意识到自己是什么时候对林允儿的感情也并非只是姐姐对妹妹喜爱。“没关系,姐姐不用现在回答我,我会等你。”

        从前现在,小年下的温柔贴心都只偏向于她。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