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_seulrene

相识至今

章二[学姐,我们一起吧。]

     


        招新很快结束了,当然,翻遍了新生申请表都没有自己想看到的那个名字,情理之中也意料之外。姜涩琪不喜欢规规矩矩的组织,能一起玩的自由社团才是她喜欢的地方。裴珠泫只觉得姜涩琪好冷漠,明明笑起来那么温暖的人,明明和自己也算是有打过交道了,为什么很多次有可以交流的机会她都不来找自己。这种先开口交朋友的不就应该是对方来做吗,哪怕好几次都是裴珠泫先看到姜涩琪。


 (学校大会)       

       

        "涩琪,好像高二那个很漂亮的学姐有回头看你哎。"裴珠泫偶尔的转头正好被出神的孙胜完看到,难怪总觉得哪里有一双眼睛在盯着她们这个方向,确切的说是在盯着她前面那个姜涩琪。"啊?咋可能?漂亮学姐怎么会看我,看小帅哥呢吧。哪个...." "下面怎么还有交头接耳的同学?!"教导主任一嗓子把刚要问话的姜涩琪吓得站笔直。

        

        

        上午最后一节是体育课,"好热啊现在。"裴珠泫闷闷地收拾好东西和徐贤一起走到操场。

       没有什么是比最后一节是体育课更让人开心的了,姜涩琪的班级因为国文老师有事情和体育课临时调换了时间。

       裴珠泫走到操场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有些惊讶,她在打球,难道她们这节也是体育课?之前怎么没见过?姜涩琪无论在哪里都很吸引人,球场上为数不多的女生,动作干净利落,高马尾随身体动作摆动,篮球在纤细修长的手上游刃有余,三步,上篮,进球。裴珠泫突然觉得篮球也没那么无聊。

        "白菜?你看什么呢?你不是不喜欢看男生打球吗?"徐贤再一次困惑。"啊?没什么,你继续说。"裴珠泫又突然很讨厌自己,明明人家对自己像陌生人一样疏离,为什么还总是想要遇到她想要见到她,哪怕就只是远远的看看她的笑容也觉得开心。不,是姜涩琪很讨厌,从来都是别人想尽办法偶遇自己,和自己创造联系,偷偷看自己,为什么姜涩琪就要是个例外!

        裴珠泫别过头不再看她。上课铃声响起。大家都三三两两地跑过来集中站队。"好了同学们,清点一下人数,清点完之后跑三圈。"

        裴珠泫体质本身就弱,顶着大太阳跑了两圈之后放慢了步伐。"珠泫,我们一起吧。"裴珠泫听到声音转头,班长还真是阴魂不散,索性直接停下:"不用了,你离我远点好吗?"虽然已经两年同学,可这位冷美人还是一如既往地贯彻着她的外号,班长自知无趣也就慢慢地跑开了。

        "好,两个班接下来自由活动学习篮球。"

裴珠泫只拍了一会儿球就皱着眉看着自己的双手和衣服。为什么会有人喜欢打篮球呢,手很快就脏了啊,球也不受控制总往身上弹,看来又要洗衣服了。嘟嘟囔囔的裴学姐丝毫没有注意到有个人站到了自己身边。

      "学姐,我们一起吧。"姜涩琪叫裴珠泫的时候裴珠泫还没有回过神来,只记得当时她抱着篮球冲自己笑的时候,正好有微风吹过。

       "好。"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打球吗?"

       "不记得!!"

       "可是我记得,我记得你好可爱。"

        姜涩琪难得的直球。

评论(2)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